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世界杯开球 哪些人不宜熬夜看比赛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巴西世界杯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开赛了,很多球迷不能坐着飞机去巴西现场看球,那就老老实实在家待着,抱着电视机看吧。但是因为时差的关系,势必有很多球迷要熬夜看球了,但是,球迷们熬夜须谨慎。

患有干眼症的人不适宜熬夜看球赛,因为看电视全神贯注眨眼次数减少。分布在眼表的泪液会减少,干涩的症状会加重。世界各大赛事,尤其是足球,球迷们都兴奋不已,准备熬夜看球,下列人群不宜熬夜看球赛。

世界杯开球 哪些人不宜熬夜看比赛

世界杯开球 哪些人不宜熬夜看比赛

1、从事司机、高空作业、精密机床等富有危险性职业的人禁止熬夜看球赛。因工作需要你保持思维清晰、反应灵敏,这就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不能熬夜。

2、有抑郁症、狂躁症等精神疾病患者、经常失眠的人禁止熬夜看球赛。wwW.265HeALtH.com因为睡眠不足容易加重病情和诱发疾病,可以大大42式太极拳来缓解这个症状。

3、患有干眼症的人不适宜熬夜看球赛。因为看电视全神贯注眨眼次数减少。分布在眼表的泪液会减少,干涩的症状会加重。

(责任编辑:杨杨)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6/249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