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橄榄球世界杯赛

来源: 运动健身 

橄榄球世界杯赛

 橄榄球世界杯赛 (Rugby World Cup,简称RWC),冠军奖杯是国际橄榄球理事会(IRB,前称FIRA)的首要赛事,是仅次于奥运会、FIFA世界杯的全球第三大赛事,由各参赛国的男子国家队参赛。1987年,首届橄榄球世界杯赛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合主办,之后每隔4年举办一次。

 橄榄球世界杯赛的冠军队获得威廉·韦布·埃利斯杯 (the William Webb Ellis Cup),该项赛事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体育比赛之一。

 2007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赛于10月20日晚在巴黎法兰西体育场落下帷幕,南非队在决赛中战胜卫冕冠军英格兰队捧走冠军奖杯。2011年橄榄球世界杯在新西兰进行,全球近10亿观众收看了新西兰与法国的决赛,最终新西兰以9:8获胜夺得世界杯冠军,2015年世界杯将在英格兰、威尔士进行,2019年世界杯将在日本、香港、新加坡进行。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