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1863年足球的比赛规则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大多数的球迷们热爱踢球,那么在踢球时有哪些规则呢?小编就给你们讲讲足球的规则。

一、规则变迁

1863年,第一个足球规则出现。

1869年,球门球的概念第一次被引进。

1872年,角球被添加进了足球规则。

1875年,英足总为球门安装上了横梁,替代了之前使用的绳子。

1878年,一名裁判在比赛中首次吹口哨示意犯规,哨子成为了裁判的工具。

1863年足球的比赛规则
1863年足球的比赛规则

1891年,点球出现,球门被安上了球网,裁判开始允许在场内执法比赛。

1902年,英足总为比赛设置了禁区,同时制定了点球判罚规则。

1958年,足球比赛不再是一套阵容打到底,可以进行换人,但只能替换伤员。

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上,红黄牌首次代替了裁判的口头驱逐和警告。WWw.265hEAlTH.Com

1992年,守门员被禁止用手接队友们的回传球。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10/256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