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乒乓球发球的正解方式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乒乓球发球的正确方式有哪些?乒乓球,是一种世界流行的球类体育项目,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球。很多朋友喜欢打乒乓球可你们知道乒乓球发球的正确姿势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乒乓球发球方式

(一)正手发奔球

1、特点:球速急、落点长、冲力大,发至对方右大角或中左位置,对对方威胁较大。

2、要点:①抛球不宜太高;②提高击球瞬间的挥拍速度;③第一落点要靠近本方台面的端线;④点与网同高或稍低于网。

乒乓球发球的正解方式
乒乓球发球的正解方式

(二)反手发急球与发急下旋球

1、特点:球速快、弧线低,前冲大,迫使对方后退接球,有利于抢攻,常与发急下旋球配合使用。

2、要点:①击球点应在身体的左前侧与网同高或比网稍低;②注意手腕抖动发力;③第一落点在本方台区的端线附近。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10/25622.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