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水中做瑜伽 有助减轻病痛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水,这种宝贵的物质不幸地成为最浪费的资源,在这个星球上它受人重视。我们通过节水系统去节约水资源,如遇水灌溉、污水处理、卫生间、游泳池循环系统等,这样能够节省大量的水。然而,水除了给我们喝和用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它进行调节身体机能,帮助身体健康。下面向你介绍一下什么是水瑜伽

“瑜伽,包涵着沉思以及身体活动,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的一个主流,拥有多不可数的追随者。”——路透社记者这并不令人惊讶,水瑜珈已经成为传统练习的一个新的形式。水从一开始就被呈现在宇宙和所有的生命中。除了至少有60%的水分在人类的身体中维持生命,它也在历史上被用作进行身体康复、精神控制和宗教仪式等。今天,科学家已经证明水的本身是有意识和记忆的。

水中做瑜伽   有助减轻病痛
水中做瑜伽   有助减轻病痛

无可否认,练习瑜伽为心理、生理、精神水平带来了很多积极影响。然而许多人,虽然没有否认瑜伽的积极作用,还是不愿意进入一个健身房或一个瑜伽工作室去上课。WWW.265hEalTh.COM瑜伽教室里以年龄超过60岁的人群为主。好了,别担心——我们还没有忘记你们了!

瑜伽和游泳都能够帮助我们锻炼肌肉,改善能量水平,提高自身整体的适应性,增加自我存在感。而水瑜伽是一个有效的方式,学会它,你不必上健身房或瑜伽工作室出汗健身了。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501/2585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