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如何炼成三头肌 三头肌的各种锻炼方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如何炼成三头肌热爱锻炼的男士喜欢完美好看的肌肉线条,如何把自己的三头肌锻炼的更加有型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下锻炼三头肌的具体方法!

一、如何炼成三头肌

1.肱三头肌钢线下压(侧重外侧头)

这是一个安排在肱三头肌训练时的最佳起始训练动作,钢线下压让你你的手臂快速泵血,充分预热你的关节,同时为下面更加激烈的训练做好准备。尽管这是第一个训练动作,在你做最后一组的时候,你应该选择一定大的重量,让你完成计划设定的训练次数时达到力竭的状态。

起始状态:

正对高位滑轮机械站立,然后抓握器械的直杆,握法为正手(即掌心向下,手掌内旋)。让你的膝盖保持微微弯曲,腰部以上的肢体适度前倾,让你的两肘贴近你身体的两侧,保持你的前臂与地面平行的姿势。双眼向前看,保持你的背部平直同时收紧你的腹肌。

2.负重背后靠凳臂屈伸

这是一个很棒的训练动作,只是通常你需要你一个训练伙伴帮你把负重杠铃盘片放置到你的两个平行的大腿之间。wWw.85505.COm如果你没有训练伙伴,那么就首先坐到一个长凳上,把负重盘片放置到你的大腿上,然后把你的手放在合适的位置。紧接着,把你的双脚按照一定的先后顺序放置到与你相对的另一个长凳上,再接着挪动身体让你的臀部离开长凳,让你的双臂支撑你的上身。

起始状态:

将两个长凳平行放置并相隔数尺远。坐在其中一个长凳的中间部的凳子的边缘处,面向另外一个长凳。把你的双手正好放在凳子上你臀部的两侧,弯曲你的手指让你的手掌窝起正好十分吻合地扣住长凳的边缘。把你的双脚踝均放在对面的长登上,并支撑起你的上身,这样你的身体在最顶端的姿态就形成了字母“L”的形状。

3.颈后哑铃臂屈伸(侧重肱三头肌长头)

颈后哑铃臂屈伸是增大你肱三头肌的围度和厚度的很猛的方法。你把手臂举至头顶上方时,你已经充分拉伸了肱三头肌的长头,这就意味着你在训练的过程中能够更加强烈地收缩肱三头肌,这个动作比其他两手尽量固定于靠近身体两侧的方法更加凑效。


如何炼成三头肌

起始状态:

以背部竖直的姿势坐在低背靠凳上,双脚平放在地面上,或者放在护足的踏板上。贴近哑铃内侧的盘片用双手抓握住哑铃,并将哑铃举过头顶让双臂完全伸展,让你的两肘尽量靠近你的双耳。用你的大拇指环绕着哑铃中间的连杆。保持你的头部竖直,还有你的下背部仅靠背部的靠板。

训练过程:

只需要弯曲你的手肘即可,在颈后放下哑铃,直到你的手肘达到90度夹角。保持这个姿势数秒,然后再把哑铃举回到手臂完全伸展的状态,并在达到顶端的时候,充分压榨收缩你的肱三头肌。

推荐阅读:

怎么练三头肌 5种方法建造更好的肱三头肌

三头肌锻炼方法 12种方法建造更好的肱三头肌

如何练三头肌 10个妙招教你练就

如何练肱三头肌 6种方法塑造健美三头肌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0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