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户外蹦极的玩法 享受蹦极带给人体的刺激感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户外蹦极的玩法,蹦极是年轻人追求失重的刺激感而兴起的一项极限运动,在蹦极面前考验的不仅仅是胆量更是要顾虑到身体的综合素质,有机会可以去体会下蹦极的不同玩法。

户外蹦极的玩法

绑腰后跃式

这种跳法为绑腰站于跳台上采用后跃的方式跳下,这是弹跳初学者的第一个规定基本动作,弹跳时仿佛掉人无底洞,好象整个心脏都要跳出一样,约3秒钟时突然往上反弹,反弹持续4一5次,人安全悬挂于半空中,整个过程约5秒钟,真是紧张又刺激。

绑腰前扑式

这种跳法为绑腰站于跳台上面前扑的方式跃下。这是初学者的第一个基本动作做的另一种尝试跳法。此种跳法近似于绑腰后跃式,但弹跳者为面朝下,可真正感受到视觉上的刺激。

绑脚高空跳水式

这个跳法是最酷的一种跳法,将装备绑于绑踝上,弹跳者站在跳台上面朝下,象跳水选手一样,弹跳者倒数5,4,3,2,1后即展开双臂,向下俯冲十分刺激。

绑脚后空翻式

这种跳法是弹跳跳法中难度最高的一种。Www.85505.COM将装备绑于脚踝上,弹跳者站在跳台上背朝后,弹跳者倒数 5,4,3,2,1,后即展开双臂,向后空翻,此种跳法需要强壮的腰力及十足的 勇气,可以体验绑腰、绑脚弹跳的方式。


户外蹦极的玩法

绑背弹跳

这种跳法被人们喻为最接近死亡的感受,弹跳者将装备绑在背上,倒数5,4,3,2,1后双手报胸双脚往下悬空一踩,仿佛由高空坠落,顿时感觉大地悬转,地面事物由小变大,非常刺激。

双人跳

这种跳法为你让你的恋人向您宣誓爱的证言的最高境界,两人在空中反弹时,弹跳绳将两人紧紧扣在一起,要求其中一方必需要有弹跳经验才能迸行此项甜蜜又惊险的双人跳。

按地点分类大致可分为三种:桥梁蹦极:在桥梁上伸出一个跳台,或在悬崖绝壁上伸出一个跳台。

推荐阅读:

蹦极的分类 蹦极有哪几种类型

国内这几个蹦极地方你去过吗 蹦极需注意的事项

蹦极会出事故吗 蹦极注意事项

蹦极记录 这些关于蹦极的知识需要了解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2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