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环保瑜伽垫如何挑选 瑜伽垫练习瑜伽的好伴侣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环保瑜伽垫如何挑选,瑜伽垫是练习瑜伽的必备之品,在我们使用垫子做瑜伽练习时为了保证自身健康与瑜伽垫的耐用性,在购买时我们该如何挑选瑜伽垫呢?

环保瑜伽垫如何挑选

1.用大拇指和食指捏瑜伽垫,试试耐压性如何。

2.弄湿一小块瑜伽垫,模仿出汗后的情况,看看会不会打滑。

3.用一块橡皮擦瑜伽垫,试试材质是否容易破裂?

4.留意瑜伽垫的材质,选择环保型的。传统瑜伽垫都是PVC所制,PVC是长期的塑料污染源,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而且所散发的塑料味也会影响练习的效果。环保瑜伽垫采用天然乳胶、麻和其他天然材料制成,不含PVC,没有任何异味。

在拥有了一块属于自己的瑜伽垫后,不仅要细心呵护,也要勤加清洗。美国汉格莫格瑜伽产品创办人夏柏思接受《瑜伽期刊》采访时建议,为确保卫生,最好每隔一周就清洗一次。

平常的简易清洗,可以用两杯水加4滴洗碗用的洗洁精放入喷雾器内,喷洗瑜伽垫后,再用干布擦干。

如果垫子非常脏,可用洗衣粉水来进行清洗。洗衣粉要尽可能少,因为任何残留,都会让以后瑜伽垫变滑。wwW.85505.com用布蘸洗衣粉水轻轻擦洗垫子,再用清水冲干净,最后用干毛巾卷起瑜伽垫,吸干多余水分并晾晒即可。


环保瑜伽垫如何挑选

零基础学瑜伽注意事项

为什么初学者在家练瑜伽不好呢?

一初学者由于没有基础,自己参照书本和光碟练习很难把动作做到位,即便是有些条件好的,对着镜子来做,还是有很多地方看不到,比如说背部等,一些动作做的不到位,长期练习可能会造成扭伤或是拉伤,严重的还会患上“瑜伽病”。

二是“懒惰”,由于没有人监督,在家练习,有些人通常练一下觉得累了,就会自我放松,比如说间断一下,或是干脆停下来休息,这样练习瑜伽达不到什么效果。

推荐阅读:

瑜伽用品 教你如何购买瑜伽服和瑜伽垫

瑜伽垫应该怎样护理

如何购买瑜伽垫及清洗技巧

购买瑜伽垫需注意使用期限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22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