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如何用哑铃练习瑜伽 展现瑜伽刚性的美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如何用哑铃练习瑜伽瑜伽动作是优雅柔缓的,那么当哑铃与瑜伽相结合时能碰出怎样的火花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下如何运用哑铃来进行瑜伽练习。

如何用哑铃练习瑜伽

1、两脚夹住哑铃,小腿与地面平行。背部保持正直,眼睛看向脚指尖。收紧腹部,双手扣住哑铃,双肩放松,不要耸肩。保持平稳的呼吸。加强腹肌和腰直肌力量,积压按摩内脏。

2、弯曲双膝慢慢下蹲,腰背挺直,双膝向两边打开。腹部肌肉收紧,双肩放松,双臂自然垂下,掌心向内握住哑铃,保持5直十个呼吸。脊柱要正直,有大腿吃紧的感觉。

3、以山式站立,伸长的吸气,呼气时身体微微向下,屈膝,上身保持正直,臀部,腹部肌肉收紧,双肩放松,双臂自然垂下,掌心向内,握住哑铃。

4、将左脚放在右腿内侧,膝盖尽量向外打开,眼睛看向前方凝视点。右手掌心向外上举哑铃。左手掌心向内,收紧腹部和臀部和大腿肌肉,身体保持笔直。

5、左大腿背面贴像右大腿前面,勾住左小腿。眼睛看向前方凝视点。臀部重心微微向下,腰腹收紧,双肩放松,双手掌心向内,握住哑铃。www.85505.CoM保持手臂与地面平行。

6、左腿与地面平行,内心和平宁静,收腹。右褪伸直,眼睛看向下方,双手臂向后抬起,掌心像内,握住哑铃,臀部肌肉收紧,保持平稳的呼吸,3至5个呼吸之后换另一侧。

7、小腿和地面垂直,大腿尽量和地面平行,后脚趾踩地,膝盖绷直。重心尽量向下,臀部肌肉收紧。双肩放松,掌心相对握住哑铃。腹部收紧,上身保持正直,眼睛看向前方,保持平稳的呼吸。

8、后脚膝盖绷直,两脚跟在同一条直线上。左脚大腿和地面平行,脚趾指向前方,感觉跨部在拉伸。上身成一条斜线,手肘放到大腿上,握住哑铃。右上臂拷在右耳上方,哑铃向下,延伸右臂与身体,眼睛看向上方或前方,保持3至5个平稳的呼吸。


如何用哑铃练习瑜伽

9、左脚强而有力的伸直,重心微微移向前脚掌,感觉右大腿有吃紧的感觉。胸腔尽量打开,手臂向后抬起,夹紧腋窝。握住哑铃,眼睛看向下方。身体微微倾斜,尝试着肩胛骨向里夹紧。上身保持背部是一条斜线,腹部肌肉收紧。

10、双手各握住一个哑铃,两腿并拢站立,手臂放在身侧,肩膀下沉。闭上眼睛,进行3次深呼吸。然后张开眼睛,收紧腹部。吸气,弯曲膝盖,臀部向后推,想象坐在一张椅子上。呼气,收紧大腿和臀部肌肉,然后推回到站姿。重复20次。

推荐阅读:

瑜伽伸展带的功效及用法

适合男人练习的瑜伽动作

瑜伽的分类 常见的11种瑜伽种类

瑜伽平板式怎么做 四招教会你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2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