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动感单车的结构与使用方法 跟着节奏一起动起来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动感单车的结构与使用方法,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动感单车具体是由哪些部件组成的,并且我们该如何去使用动感单车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健身效果,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的结构与使用方法

动感单车结构

动感单车的车头:

由把手及水壶架构成,水壶架的设计时考虑长时间的健身运动随时需要补水的需求。

挡泥板:

位于车体与刹车系统间的挡泥板,这挡泥板的作用和普通单车是差不多的,是保护飞轮免受汗液与锈迹的侵蚀的。

飞轮:

飞轮的主要作用是配重,也就是增加运动的负荷以起到一个加大训练强度的作用。

电子刹车系统:

很多的动感单车上都配有电子刹车系统,这也让很多动感单车运动者能够在疲惫的时候更好的控制和把握节奏。

曲柄和脚踏:

这同样是普通自行车的类似结构,起到一个驱动的桥梁作用,动感单车大部分的作用都是通过这个体现出来。wWW.85505.cOM

座椅:

动感单车的座椅高度是可以方便调节的,这是为了让不同身高的人适应同样的单车,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动感单车的结构与使用方法

车身固定框架:

这是动感单车的一个整体框架支撑结构,基本上所有的动感单车固定框架都是由金属打造,这也是动感单车能够支撑体重超标的人的主要原因。

功能介绍

旋风飞轮

可靠、牢固的部件:

使用坚固、高质量的配件及材料,必确的动感单车可经受住高强度使用。易锈部分为不锈钢结构,飞轮使用铬合金涂层处理,主体支架采用静电喷涂技术可最大限度的防锈;

推荐阅读:

动感单车有什么好处 动感单车的骑行动作

使用动感单车健身禁忌

骑动感单车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动感单车如何入门 5大禁忌需重视

(责任编辑:海绵宝宝)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607/262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