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用微波炉烤红薯?微波炉烤红薯的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怎么用微波炉烤红薯呢?喜欢边街边的烤红薯的话,其实在家也能吃到这样的美味,更香更温暖。今天就教大家怎么用微波炉烤红薯的方法。

【材料】:红心番薯两个(大约400g)

【做法】:

1.红薯刷洗干净,保留表面水份。

2.分别用厨房纸包严实。

3.放进微波炉,高火7分钟后,翻面继续高火5分钟左右即可。(具体根据红薯的大小、数量来调整所用时间)

【烹饪技巧】:

1.红薯不要选太大个的,小个的更容易烤熟。选的时候选表皮完整,颜色均匀的,注意不要选表面有黑斑的。

怎么用微波炉烤红薯?微波炉烤红薯的方法

2.烤红薯所用的红薯最好用红心的,比较甜,适合烤来吃。黄心番薯更适合做甜汤。

3.红薯热量非常低,还含有类似磁性激素的物质,对保护人体皮肤、延缓衰老有一定的作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