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鱿鱼干怎么做好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鱿鱼干怎么做好吃?鱿鱼经过腌制不仅可以保鲜还可以保证鱿鱼的味道,所以,鱿鱼干也很受欢迎。关于鱿鱼干的做法也有很多,下面就介绍几款大家爱吃的鱿鱼干的做法?

鱿鱼干烧肉

材料

原料:鱿鱼干三到四个,五花肉500克(选偏瘦的),葱一小段,姜几片,大料3颗,桂皮一小段,香叶一片,老抽两大匙,生抽一茶匙,冰糖3颗,盐适量,植物油少量。

做法

鱿鱼干提前一夜凉水泡发,洗干净,去掉紫色的膜,切成条;

五花肉切成小块;

鱿鱼干怎么做好吃?

锅内烧热少许植物油,下葱姜爆出香味,接着下肉和鱿鱼干翻炒,倒入生抽,老抽和冰糖翻炒至上色后,加水至盖过肉面。大火煮至水沸腾后加入适量盐,翻搅后关火;

将刚才锅中的全部内容放入电压锅,高压难煮食物28分钟后,再在炒锅中收干汤汁即可。WwW.85505.COM如果没有电压锅,就直接用炒锅烧大约一小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