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猕猴桃怎么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猕猴桃怎么吃?猕猴桃是营养丰富又美味可口的水果,成熟后便可以食用。但是,除了这种单纯的吃法,猕猴桃还可以制作成其它的美味,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给大家。

猕猴桃怎么吃:猕猴桃羹

猕猴桃200克,苹果1只,香蕉2只,白糖、湿淀粉各适量。

将猕猴桃、苹果、香蕉分别洗净,切成小丁;将桃丁、苹果丁、香蕉丁放锅内,加适量水煮沸,再加白糖,用湿淀粉勾稀英,出锅即成。

此羹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的功效。适用于烦热,消渴,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石淋等病症。常人使用能增强防病抗病能力,泽肤健美。

猕猴桃怎么吃?

冰糖猕猴桃

猕猴桃怎么吃:冰糖猕猴桃

猕猴桃(去皮核)250克,冰糖适量。WwW.85505.CoM

将猕猴桃洗净,去皮核,切成小块,置于碗中,放入冰糖,上笼蒸至桃肉熟烂,取出即可食用。

此食具有生津养阴,降压降脂的功效,适用于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咽喉疼痛,心烦口渴等病症。常人食之,能滋润肌肤,乌发养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10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