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排骨汤怎么做好吃?炖多久?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排骨汤怎么做好吃?炖多久?炖排骨汤是很多爱养生的人必不可少的,想健康的喝汤如果把汤做好那也是一门极高的学问。你会做汤吗?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排骨汤怎么做好吃?

清炖排骨汤

原料:排骨

配料:白醋盐

清炖排骨汤的做法:

1、准备材料;清洗排骨后将其刚好覆盖煲底;

2、放七八分的水,还有一点点白醋;再放入盐,插电开始炖。

3、一个多小时后,打开盖子,把上面的浮沫舀出来;

4、继续炖至四五个小时后即可。

排骨汤怎么做好吃?炖多久?

温馨提示:

1、一般排骨要先过一下水的,把血水去掉。

2、排骨也一定要卖肉的师傅切块,他们的刀快。WWw.85505.COm

吃出健康:

排骨:适宜于气血不足,阴虚纳差者;湿热痰滞内蕴者慎服;肥胖、血脂较高者不宜多食。

猪排骨具有滋阴润燥、益精补血的功效;适宜于气血不足,阴虚纳差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1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