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巧克力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巧克力的功效与作用大家了解多少呢?巧克力营养丰富可以提供身体每天所需的能量,巧克力可以使人兴奋,又可以降血压,抗氧化等功效。下面一起来看看。

巧克力作用

1.提高记忆力

巧克力对于集中注意力、加强记忆力和提高智力郡有作用。有些司机把巧克力作为提高驾驶能力的“精神振奋剂”;考试的学子也可用来健脑。

2.预防心血管疾病

吃巧克力有利于控制胆固醇的含量,保持毛细血管的弹性,具有防治心血管循环疾病的作用。

巧克力的功效与作用

巧克力

3.增强免疫力

巧克力中含有的儿茶酸与茶中的含量一样多。儿茶酸能增强免疫力,预防癌症,干扰肿瘤的供血。WwW.85505.COM

4.延缓衰老

瑞士研究发现,男性常吃巧克力还能防治感冒。巧克力是抗氧化食品,对延缓衰老有一定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66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