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咖啡卡路里一览表

来源: 饮食养生 

咖啡卡路里一览表

蒸馏咖啡

一般在家中冲泡意大利咖啡,是利用意大利发明的摩卡壶冲泡成的,这种咖啡壶也是利用蒸汽压力的原理来萃取咖啡,它可以使受压的蒸汽直接通过咖啡粉,让蒸汽瞬间穿过咖啡粉,将咖啡的内在精华萃取出来,故而冲泡出来的咖啡具有浓郁的香昧及强烈的苦味,咖啡的表面并浮现一层簿簿的咖啡油,这层油正是意大利咖啡诱人香味的来源。

口味指数:★★★★

健康指数:★★★

发胖指数(不加糖奶):★

黑咖啡卡路里一览表

黑咖啡——健康咖啡饮品

减肥: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所以餐后要喝杯黑咖啡,不仅能促进血液反循环,还能有效地分解脂肪。黑咖啡能促进心血管的反循环,防止得心脑血管疾病。wWw.85505.coM黑咖啡有很好的利尿作用。美容效果奇佳,经常饮用,能使你容光焕发,光彩照人。低血压患者每天喝杯黑咖啡,可以调节血压。咖啡中含有抗氧化的化合物,可以抗癌、抗衰老,由内而外地改观健康。

不加糖: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量的牛奶,但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的分解。

热咖啡更有效:热咖啡可以帮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浅度烘焙的咖啡更有效:烘焙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而味道比较淡的美式咖啡则比较利于减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4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