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立秋减肥必备 冬瓜瘦身汤

来源: 饮食养生 

一、冬瓜的减肥原理

冬瓜性寒味甘,有润肺生津,化痰止渴,利尿消肿,清热祛暑的功效。

冬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加之冬瓜本身不含脂肪,热量不高,对于防止人体发胖具有重要意义,还可以有助于体形健美。

冬瓜含维生素C较多,且钾盐含量高,钠盐含量较低,高血压、肾脏病、浮肿病等患者食之,可达到消肿而不伤正气的作用。

温馨提示:冬瓜性寒凉,脾胃虚弱、肾脏虚寒、久病滑泄、阳虚肢冷者忌食。

立秋减肥必备 冬瓜瘦身汤
冬瓜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4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