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价值丰富的土豆炖排骨

来源: 饮食养生 

排骨营养价值非常的高,而且排骨有很多种的做法,排骨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具有很好的益精补血的作用,土豆里面含有丰富的淀粉和蛋白质,是一种可以作为主食来食用的食物,现在来教大家做土豆炖排骨,一定会让你有收获的。

材料:

排骨,土豆,胡萝卜,香菇,青椒。

调料:

盐,料酒,酱油,白糖,葱,姜,蒜,花椒,大料。

营养价值丰富的土豆炖排骨

做法:

1、土豆,胡萝卜,青椒,香菇分别洗净切大块。切好的土豆用清水冲洗几遍,然后放入清水中浸泡。

2、排骨洗净,焯去血沫,沥干水分备用。

3、炒锅倒油烧热,放入姜片煸炒,下入排骨,翻炒几下后烹入料酒,加入白糖,炒匀后加入清水,酱油,葱段,大蒜,花椒,大料,大火煮滚后转小火,炖制1个小时至排骨软烂。WWw.85505.coM

4、排骨软烂后就可以下入土豆,香菇和胡萝卜块了,这是加入盐调味,继续炖至土豆变软,汤汁不要完全收干,最后临出锅前加入青椒片翻炒几下就可以装盘了。

养生小编特别提醒】

在挑选排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挑小排骨,小排骨的营养比较丰富,而且肉比较嫩,条排骨最好要排骨的中间部分,这样味道和口感才会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6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