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牛鞭的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牛鞭应是冬季合适,成年男子可食一根,儿童未发育者及更年期老龄男士慎食。西医认为,动物的“鞭”(阴茎)实际上是由3个海绵体和一层包皮构成,并不含有激素的成分,一旦与动物体分离,所剩的只不过是一堆海绵体样的肉,营养价值还比不上几只鸡蛋

中国则自古以来,“吃什么补什么”的观念根深蒂固。很多人认为食用动物的生殖器可以壮阳、补气血。而且,据说牛鞭的特点是富含胶原蛋白,其含量高达98%。所以也是女士美容驻颜首选佳品。

牛鞭的食疗价值

营养成分:

1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缓冲贫血。

2富含铜,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骨骼组织以及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

适宜人群:

适宜消瘦,贫血,水肿等症状的人群。出现头晕、乏力、易倦、耳鸣皮肤黏膜及指甲等颜色苍白,体力活动后感觉气促症状的人群。

牛鞭的营养价值
牛鞭的营养价值

1一般人都可食用,儿童未发育者及更年期老龄男士慎食。wWw.85505.cOm

2适宜消瘦,贫血,水肿等症状的人群。出现头晕、乏力、易倦、耳鸣。皮肤黏膜及指甲等颜色苍白,体力活动后感觉气促症状的人群。

3不适宜食用牛鞭:患有外科疾病,传染性疾病,五官疾病,神经性疾病等人群。

4不适宜食用牛鞭:母婴,更年期妇女,久病体虚人群。

5不适宜食用牛鞭:湿热体质,痰湿体质,特禀体质,阴虚体质等人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