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杜仲茶的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杜仲是中医传统药材,杜仲茶是以杜仲叶炮制而成。经分析,杜仲叶的水浸出物含有绿原酸、桃叶珊瑚甙、松脂醇二葡萄糖甙、维生素C等成分。具有降血压、增加肝脏细胞活性、恢复肝脏功能、增强肾细胞、增强肠蠕动、通便、防止老年记忆衰退、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免疫力等药理作用。对高血压、高血脂、心血管病、肝脏病、腰、关节痛、肾虚、哮喘、便秘、老年综合症、脱发和肥胖均有显著疗效。

杜仲茶的功效

杜仲茶的功效

1、调节血脂的功效

经研究用杜仲树叶经过科学加工的杜仲茶具有明显的调节血脂的功效。

2、降压作用

经试验总有效达 92%以上。WWw.85505.Com

3、减肥作用

连续服用杜仲一个月以上,可明显降低人体皮下及内脏周围的中性脂及含量,起到不运动,不改变饮食生活,防止肥胖及减肥作用。杜仲能促进具有连结细胞与细胞功能的胶原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并加快其它蛋白质的合成,消耗体内能源,从而自然减少积蓄在体内的中性脂肪。从有关的减肥资料可知,连续服用杜仲一个月可减肥1.5~2.0kg。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04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