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何洁瘦身秘决 巧吃火龙果瘦身

来源: 饮食养生 

  据《竞报》报道,对于爱吃爱喝却又不得不维持公众形象的20岁女孩来说,胖嘟嘟的形象实属大忌。成功瘦身的何洁说,当初减肥可真是经历了不少的磨难啊。

何洁瘦身秘决 巧吃火龙果瘦身

  何洁自述:

  “我特别爱吃零食,之前也尝试过减肥,但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掉肉,通常都是胖了——瘦了——又胖了——又瘦了这样反复地循环。”

  “参加超女比赛时,我曾一个星期减了6斤,每天只吃西瓜西红柿。可是后来全国总决赛的时候,我和春春住在一个房间,吃了她的很多零食,于是我又胖了。”这次何洁在瘦身之前是铁了心的,态度很坚决。坚持吃了一段时间水果发现效果不错的何洁要继续坚持下去。

  专家支招:

  何洁减肥的经验就是要坚持。她说还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www.85505.CoM一开始她听别人说早餐多吃,然后就不停地吃,结果发现自己更想吃东西了;后来又听说什么都不吃,只吃黄瓜、西红柿,虽然真的会瘦,但是抵抗力也下来了。

  现在何洁的减肥方法特别适合她——绝对绿色。首先戒掉米饭和油炸食品,然后就是运动。不需要很剧烈的运动,只要每天在跑步机上走40分钟就行。前半个小时消耗能量,后10分钟消耗脂肪。如果实在饿了就吃火龙果,一个火龙果绝对能满足胃的需要。因此何洁极力推荐火龙果给瘦身的女孩子们。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5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