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不合适吃香蕉的人群

来源: 饮食养生 

我们都知道香蕉的功效很不错,而且它的营养价值也很高,适合人们食用。但是,专家指出,有一些人群不宜食用香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哪些人不能食用香蕉。

第一类:脾胃虚寒或消化功用不良的人。普通吃完香蕉会有一层厚厚的舌苔,这是由于它性寒湿重。假设这类人真想尝试这种“香蕉减肥法”,一天只吃一两根,问题不大。吃多则不行,会让脾胃无辜“遭罪”。

第二类:患有急慢性肾炎、肾功用不全的人群,这种减肥办法更是大忌。由于香蕉中含有较多的钾盐,假如食用过量会增加肾功用的担负,延缓病情的好转,并有惹起病情恶化的可能。

第三类:糖尿病患者。由于香蕉含淀粉和糖分比拟丰厚,因而要留意摄入量,以免血糖异常引发疾病。 最后不宜长期空腹食用香蕉,这样不但对胃酸分泌不利,还会因营养摄入过于单一形成贫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