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蕉巧克力麦芬 适合宝宝吃的甜点

来源: 饮食养生 

 

香蕉巧克力麦芬,适合宝宝吃的甜点?今天养生频道小编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宝宝吃的甜点:香蕉巧克力麦芬。准妈妈们,快来学习学习吧! 

 

主料:低筋面粉200克,泡打粉5克、小苏打1.5克、可可粉30克、鸡蛋2个、红糖160克、植物油90克、牛奶130克、熟透的中型香蕉2根(带皮大约360克)

 

制作过程:

1、香蕉去皮、切成片放进不锈钢碗里,压成泥。

2、低筋面粉、泡打粉、小苏打、可可粉混合过3遍筛。

3、鸡蛋2个打发加入植物油、牛奶、红糖,搅拌均匀,再倒入压好的香蕉泥,搅拌均匀。

4、把过筛后的面粉倒入液体混合物里,用橡皮刮刀拌匀,此时的面糊看上去还有很多粗糙的疙瘩。装入纸杯,6-8分满即可。

5、在装纸杯之前将烤箱175度预热,中层、上下火175度,25-30分钟即可。

此款甜点操作简单,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适宜宝宝食用的。

 

香蕉巧克力麦芬,适合宝宝吃的甜点做法你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呢?营养又美味,不妨做给自己的宝宝吃喔。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9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