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烧蚕豆 家常营养健康菜品

来源: 饮食养生 

 

  蚕豆是咱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菜之一。但是他的营养却是其它的菜给不了的。特别是像这类豆种食品,都含有非常高的营养。下面就让我来教大家做一道素炒蚕豆吧。

材料:

  主料:蚕豆300克。

  辅料:冬笋25克,干香菇25克。

  调料:盐3克,味精1克,色拉油30克,豌豆淀粉5克,姜5克,大葱5克。

  做法:

  1.嫩蚕豆剥去外皮,分成两瓣,洗净;香菇、冬笋发制好后,切成2厘米见方、厚2毫米的片;姜洗净切片;大葱去根洗净切段;淀粉加水适量调匀成湿淀粉,备用。

  2.锅放在旺火上,倒入菜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姜片、葱段炒香,倒入清汤适量,放入蚕豆瓣烧制,烧至豆瓣软熟时,拣出姜葱不用,再加入冬笋片、香菇片、精盐、味精,调好口味,用湿淀粉勾薄芡,收汁后起锅装入条盘中,素烧蚕豆就完成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9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