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丝瓜水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丝瓜水是一种采取主蔓根部30厘米处将蔓条截开,让汁水自然流出。所流出的汁液就是丝瓜水了。100%纯天然丝瓜水原液,充分的活性物质能为肌肤补充养分,从而达到美白、抗皱、补水等效果。

【来源】为葫芦科植物丝瓜或粤丝瓜茎中之汁。植物形态像丝瓜条

【性味】性甘,温和

丝瓜水的功效作用很高:

丝瓜水的功效与作用
丝瓜水的功效与作用

1.由于其含有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可维持角质层正常含水量,减慢脱水与延长水合作用,所以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肤水嫩、细腻

2.丝瓜水含有大量天然保湿因子,所以可以舒缓皮肤,保持皮肤的湿润,弹性,让肌肤肤色靓丽、红润、洁净、白皙

3.丝瓜水可以作为药材,促进新陈代谢,祛除污垢,祛皱,保持肌肤光滑

4.丝瓜水还可以活血通络,清热润肤等

【用法】

可做面膜

在清水里加入大概1半清水的量的丝瓜水,然后放入干面膜充分浸泡后敷在脸上即可。WwW.85505.COm或是可以加些柠檬酸等或是牛奶也可以,然后搅拌敷在脸上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2308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