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冠心病患者要合理享受高质量的早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冠心病患者要按时吃早餐,因为清晨血黏度本来就较高,不吃早餐将会使其更高,这会增加发生心脏病和缺血性脑卒中的风险。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不吃早餐的人血液中胆固醇和中性脂肪比吃早餐者要高33%,甚至比高脂肪早餐者还要高,这些人很容易患胆结石和胆囊炎等疾病

冠心病患者要按时吃早餐

因为清晨血黏度本来就较高,不吃早餐将会使其更高,这会增加发生心脏病和缺血性脑卒中的风险。早餐后,这种危险性就会降低,因为这时血液中促血栓形成的物质相对减少,血黏度下降。

冠心病患者的早餐可参照以下食谱进行搭配

1、早餐:牛奶180毫升,小米粥24克,麻酱花卷50克,拌煮黄豆黄瓜丁适量。

2、早餐:牛奶190毫升,大米粥25克,馒头40克,拌白豆腐干芹菜适量。

3、早餐:牛奶90毫升,八宝粥28克,拌青豆适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0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