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导致精神病患者自杀的原因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精神病人常常承受着普通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折磨,长期的病痛会将病人的精神腐蚀,导致患者走向自杀。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精神病人自杀的主要原因,希望大家了解后能够更好的对待精神病患者。

导致精神病患者自杀的原因

导致精神病患者自杀的原因

精神病人的自杀死亡率较高,如精神分裂症的自杀死亡率约为10%,抑郁症病人的自杀死亡率约为15%。精神病人自杀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绝大多数病人受症状的诱导,还有部分病人是由各种社会心理因素所致。导致精神病人自杀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种:
(责任编辑:云端)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8/252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