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岁半宝宝食谱 主食类牛肉饭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让宝宝爱上吃饭,宝宝是不是很一到吃饭的点就很难缠?总是要追着跑着的叫才会吃上两口饭?这样的情况其实很多见,那么各位家长有没有想过改善一下宝宝的食物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出一款1岁半宝宝的食谱!

牛肉

营养小提示:

牛肉富含氨基酸、维生素B6、钾和蛋白质、锌、铁、丙胺酸、维生素B12等。

原料:

蒸好的米饭,牛肉末,油菜末1勺。

1岁半宝宝食谱   主食类牛肉饭
1岁半宝宝食谱   主食类牛肉饭

调料:

白糖,酱油适量,料酒少许。

制作方法:

1.把牛肉末放入锅里加入少许白糖、酱油、料酒,边煮边用筷子搅匀;

2.将煮好的牛肉末放在米饭上面一起上火焖熟后,将择洗干净的油菜上火煮熟切碎,撒在牛肉饭上即可食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