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菜花怎么做好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菜花怎么做好吃?下面就介绍一款简单的炒花菜做法,菜花是是一种粗纤维含量少,品质鲜嫩,营养丰富,风味鲜美的蔬菜,在众多的蔬菜水果中,菜花、大白菜的抗癌效果最好,女性朋友们可以学做此菜,吃出健康好气色。

原料:花菜;

配料:青红椒各少许、葱、姜、鲜贝露、糖、盐、鲜鸡汁、水淀粉、香油;

炒花菜的做法:

1、花菜用手掰成小块,青红椒洗净切块。

2、锅中烧开水放入花菜焯烫捞出过凉备用。

3、炒锅到油烧热爆香葱姜。

4、倒入花菜翻炒均匀。

5、加入鲜贝露,糖,鲜鸡汁。

6、再加入少许清水盖上盖子焖至水快干。

菜花怎么做好吃

菜花怎么做好吗?

7、再把青红椒放入翻炒均匀,加入少许盐。WwW.85505.COM

8、勾入少许水淀粉翻炒均匀。

9、最后淋入香油炒匀关火。

10、出锅。

温馨提示:

1、菜花是含有类黄酮最多的食物之一,类黄酮除了可以防止感染,还是最好的血管清理剂,能够阻止胆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结成块,因而减少心脏病与中风的危险。

2、菜花含维生素C较多,在防治胃癌乳腺癌方面效果不错。菜花不但能给人补充一定量的硒和维生素C,同时也供给丰富的胡萝卜素,起到阻止癌前病变细胞形成的作用,抑制癌肿生长。

3、菜花因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具有明显的抗氧化作用,可帮助人们清除氧自由基,维护体内氧化与抗氧化的动态平衡,使各组织细胞免遭氧自由基的伤害,起到润肤美容、防病保健、延缓衰老之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3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