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烧狮子头的做法 工艺特点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说起红烧狮子头,相信大家对此并不陌生,这是江淮的特色菜系,几乎没有人会对这道菜说不,看着就有一种想要吃掉的冲动,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向大家推荐一下苏菜系列的红烧狮子头的做法。

红烧狮子头特点:

这道淮扬名菜,有肥有瘦的肉红润油亮,配上翠绿青菜掩映,鲜艳的色彩加上扑鼻的香味,光看就引动食欲,醇香味浓的肉块与汁液,是令人无法抵挡的顶级美味。

红烧狮子头的做法 工艺特点

红烧狮子头

工艺提示

1、剁肉馅时要参照“三分肥,七分瘦”的原则;

2、肉馅如一时不用,可将其盛在碗里,将表面抹平,再浇一层熟肉油,可隔绝空气,使肉馅不易变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7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