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麻辣牛柳是哪个菜系 麻辣牛柳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麻辣牛柳怎么做?麻辣牛柳的做法?你爱吃的川菜是哪个?你对川菜又有多少了解呢?麻辣牛柳就是一道非常典型的川菜,听名字就可以知道它是麻辣味道的,非常可口。下面,养生小编就来帮你介绍:麻辣牛柳怎么做?麻辣牛柳的做法?

菜系:川菜、私家菜、卤酱菜

功效:健脾开胃食谱营养不良食谱

口味:麻辣味

工艺:卤

麻辣牛柳是哪个菜系 麻辣牛柳的做法

麻辣牛柳

制作材料:

主料:牛肉(瘦)500克

调料:盐10克,酱油10克,大葱15克,姜10克,料酒15克,白砂糖25克,花椒2克,辣椒(红,尖,干)5克,味精3克,植物油100克,芝麻3克,辣椒油15克

做法步骤:

1、扣肉洗净,剔去筋膜,切成250克左右2个大块,用葱姜汁,黄酒,盐腌渍2小时,待用。wWW.85505.coM

2、干辣椒切段。芝麻洗净炒熟。

3、蒸锅置火上,将腌过的牛肉放入笼内,用旺火沸水蒸至软熟,取出晾凉,切成小手指粗细的条。

4、炒锅上火,下食油烧至冒烟,将肉条逐步放入,炸干水分,捞出沥油。

5、锅内留余油,下干辣椒,花椒略炸捞出,再下姜丝,葱段煸炒出香味,投入牛肉条,加盐,酱油,黄酒,白糖及适量的汤烧制,先用大火,再用中火收浓卤汁,待汁干时,下味精拌和,滴入辣椒油,撒上熟芝麻,翻炒均匀。

麻辣牛柳怎么做?麻辣牛柳的做法?好啦,如此美味的麻辣牛柳就出锅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还不动手做一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