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小米的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家中我们经常会吃一些小米饭啊,小米粥的。可能大家都长大小米对身体是有帮助的。但是真要叫我们说一些小米的营养价值的时候可能就难道了不少的人了吧?小面小编来和大家说说小米的营养价值.

小米营养成分

小米,又称粱米、粟米、粟谷等。小米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Bl、维生素B2、烟酸和钙、磷、铁等成分,是人体必需的营养食物,容易被消化吸收,故被营养专家称为“保健米”。

小米食疗药效

◆小米具有健脾和中、益肾气、补虚损等功效,是脾胃虚弱、反胃呕吐、体虚胃弱、精血受损、产后虚损、食欲不振等患者的良好康复营养食品。

小米的营养价值
小米的营养价值

◆小米养胃,适合脾胃虚弱、消化不良、病后体弱的人及儿童经常食用。

◆小米滋养肾气,清虚热,利小便,治烦渴。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