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6岁宝宝早餐食谱:蛋黄大肉饼

来源: 饮食养生 

这款美食可以有来当早餐或是点心,一张饼,塞满了鲜香的肉馅,而且还有香菇等幽香气味夹杂其中,这时狠狠地咬上一大口,顿时浓香四溢,超有食肉族的幸福感!

食物原料

猪瘦肉150克,咸蛋2个,鸡蛋1个,冬笋50克,香菇15克,盐、胡椒粉、淀粉、香油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猪瘦肉、冬笋、香菇分别洗净,剁碎,将鸡蛋清和咸蛋黄分别搅匀;

2、将猪瘦肉末、冬笋末、香菇末加入淀粉、蛋清、盐、胡椒粉拌匀,制成饼状,放入一盘中;

3、将咸蛋黄均匀地撤在肉饼上,上笼蒸5-8分钟。取出,淋上香油即可食用。

提示:淀粉宜少勿多,要用中火蒸。

食谱类别:

3-6岁宝宝食谱

3-6岁宝宝早餐食谱:蛋黄大肉饼
蛋黄大肉饼

营养经:

据分析,每百克鸡蛋含蛋白质14.7克,主要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并与人体蛋白的组成极为近似,人体对鸡蛋蛋白质的吸收率可高达98%。wwW.85505.cOM每百克鸡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黄里,也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4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