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5个月宝宝补钙食谱:苹果蜜枣瘦肉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5个月宝宝要补钙维生素D双管齐下。宝宝的胃肠道承受能力弱,要选择钙源好、吸收好,同时不刺激肠胃的专业婴儿钙制剂,L-左旋乳酸钙最佳,其次是乳酸钙,冲剂类更适宜宝宝吸收。今天介绍的这款食谱苹果蜜枣瘦肉汤也适合五个月宝宝食用。

食谱原料:

苹果1—2个,瘦肉100克,蜜枣4枚。

工艺做法:煮。

配菜专区:宝宝食谱;热菜、荤菜;汤的做法。

制作方法:

苹果去皮、心,切片,与瘦肉、蜜枣同放入锅里,加适量清水,煲1小时便可食用。

5个月宝宝补钙食谱:苹果蜜枣瘦肉汤的做法

适合人群:5个月以上的宝宝

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可抑制癌细胞,药理研究发现,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红枣中还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60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