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做麻辣鸡翅 干锅麻辣鸡翅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干锅麻辣鸡翅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道川菜,所谓“干锅”是区别于火锅的一种叫法,最早是将炒好的菜放入生铁锅中,上桌时在锅下加热,吃的时候菜不会冷却,后来演变为吃了主菜以后加汤再涮菜。 干锅菜肴一般汤汁少、油多、味道浓郁,有麻辣、酸辣、鱼香、泡椒等很多口味,让我们来看看这道干锅麻辣鸡翅的做法!

干锅麻辣鸡翅的材料:

鸡翅中500克、洋葱丝100克 花椒10克、干辣椒50克、姜片20克、大蒜50克、酱油2汤匙(30ml)、料酒1汤匙(15ml)、糖1汤匙(15ml)、香油1茶匙(5ml)、盐适量、油50克、鲜汤(开水)50克

怎么做麻辣鸡翅 干锅麻辣鸡翅的做法

干锅麻辣鸡翅的做法:

1、 鸡翅中从中间宰断,切成两半。

2、 将宰好的鸡翅中放入沸水中煮变色,去除血沫,捞出沥干待用。WWw.85505.COM

3、 烧热锅,放入油,放入大蒜和姜片炒出香味。

4、 放入洋葱丝炒软。

5、 放入花椒和干辣椒炒出香味。

6、 放入焯过水的鸡翅一起炒,放入酱油、料酒和糖、盐炒匀。

7、 倒入鲜汤(或者开水)翻炒均匀烧开。

8、 加盖转小火焖15-20分钟鸡翅酥烂即可,中间要翻动几次避免粘锅,最后淋上香油翻匀出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6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