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好吃的“苍蝇馆子”成都莫家牛肉馆

来源: 饮食养生 

 “苍蝇馆子”在成都是指路边的小餐馆,因为条件简陋、卫生条件差,常有苍蝇出没,所以戏称为“苍蝇馆子”,现在虽然路边摊的条件都有所改善,但大家仍旧把店堂不大、设施简陋的餐厅称之为“苍蝇馆子”。店堂虽然简陋,但很多好吃的家常菜就藏在这些“苍蝇馆子”里。 我妈妈很早以前就给我推荐成都大石路附近的莫家牛肉馆,说是菜的味道很巴适,我妈的品味我最信得过,所以,决定找时间一定要到位于百花南街的莫家牛肉馆吃顿饭,体验一下成都正宗的家常菜滋味。在各种重口味当道的今天,能吃到好吃不贵的家常菜当属难得,做菜有各种难,家常菜的味道尤其不好把握,因为对于家常菜,每人都有自己标准,童年的记忆混合出得味觉尤其挑剔,做菜的手艺是一方面,货真价实才是受欢迎的关键! 我们到莫家牛肉馆的时候大约是中午十二点,老远就看见牛肉馆的街沿上坐满了吃饭的人,走进一看餐厅内外座无虚席,老板和几个跑堂的忙得分身乏术,看别人餐桌上摆的各色菜以及刚刚从厨房端出来的活色生香的炒菜,让人食欲大开,忍不住开始咽口水,却被告知没有座位了,要等会儿,一看等位的还好几拨呢,于是我们决定先去附近逛逛再回来。 再回到莫家牛肉馆,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食客终于少了,可是老板却告诉我们,炒菜也卖没了,只剩烧菜、蒸菜和凉菜。哎,有啥吃啥吧,谁叫人家生意这么好呢,于是我们点了粉蒸牛肉、凉拌牛肉、笋子烧牛肉、牛肉萝卜汤和小菜,都是特色菜。wWw.85505.cOM 拌牛肉非常好吃,卤过的牛肉切得极薄,加入花生米、熟油海椒等各种调料,搭配铺在盘底的芹菜吃起来回味无穷,超级下饭。粉蒸牛肉是传统名菜,好吃的却不多,大部分餐馆的粉蒸牛肉都是米粉多牛肉少,吃起来黏糊糊,而莫家牛肉馆的粉蒸牛肉吃得出牛肉的香味,选料很讲究。 笋子烧牛肉的味道也不错,牛肉萝卜汤稍微有点油,不过也算不错了,总之,真的太好吃了,超级下饭,我都不记得我盛了几次米饭,呵呵!真诚地隆重地推荐给大家!

地理位置:

莫家牛肉馆位于成都市百花南街路口,在成都有好几家莫家牛肉馆,但据说味道是百花南街这家最好。

服务态度:

莫家牛肉馆的服务态度还可以,但遇到中午高峰期服务明显就跟不上了。

人均消费:

莫家牛肉馆人均消费20元左右,价廉物美!

推荐菜品:

凉拌牛肉、粉蒸牛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2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