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岁半宝宝食谱 木瓜鸡爪炖银耳

来源: 饮食养生 

其实木瓜也分为不同品种哦,治病多采用宣木瓜,也就是北方木瓜,不宜鲜食;食用木瓜是产于南方的番木瓜,可以生吃,也可作为蔬菜和肉类一起炖煮。今天的幼儿食谱—木瓜鸡爪炖银耳就是采用番木瓜,下面就一块去看看这道银耳汤的做法吧!

一岁半宝宝食谱 木瓜鸡爪炖银耳

食物原料:

原料:木瓜半个,银耳50克,瘦肉100克,鸡爪100克

调料:盐、味精、糖各少许

制作方法:

1、将木瓜洗净、去皮切块,肉切块,银耳泡发,瘦肉切块,鸡爪洗净;

2、炖盅中放水,将木瓜、鸡爪一起放入炖盅,小火炖1~2小时;

3、最后往炖盅中调入盐、味精、糖拌匀即可。

食谱类别:

1岁半宝宝食谱

营养经:

作为水果食用的木瓜实际是番木瓜,果皮光滑美观,果肉厚实细致、香气浓郁、汁水丰多、甜美可口、营养丰富,有“百益之果”、“水果之皇”、“万寿瓜”之雅称,是岭南四大名果之一。wWw.85505.coM木瓜富含17种以上氨基酸及钙、铁等,还含有木瓜蛋白酶、番木瓜碱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2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