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6岁宝宝吃什么?鲜辣爽口 油泼面

来源: 饮食养生 

油泼面是陕西的一道很有特色的主食,说起油泼面,那是一个面条筋道,辣子味道冲,吃着十分痛快,非常适合夏季炎热季节食用哦,酣畅淋漓的感觉,一块去看看吧!

3-6岁宝宝吃什么?鲜辣爽口 油泼面

食物原料:

配料:面粉,葱,小白菜,西红柿鸡蛋,酱油,醋,糖,盐,味精,辣面,食用油,水

制作方法:

1、和面,揉面,擀面,切面(切成二指宽的面片)

2、炒西红柿鸡蛋,做哨子;将面下锅,同时把小白菜下锅

3、待面熟后,捞出锅,将葱切丝放在面上,然后把干辣面,盐和味精撒在葱丝上

4、在铁锅中倒入适量食用油,待油热后,浇在辣面上,用筷子迅速搅匀

5、浇上酱油,醋,加入哨子,搅匀

食谱类别:

3-6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西红柿既是美味果蔬,又是一种良药。WWw.85505.com现代生物学和生理学研究表明,人体获得维生素C的量,是控制和提高机体抗癌能力的决定因素,癌症患者对维生素C的需要显著增加。中医认为,西红柿性味酸甘,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热解毒功效。对热性病口渴、过食油腻厚味所致的消化不良、中暑、胃热口苦、虚火上炎等病症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2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