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春笋尝鲜好时节 排骨焖原条春笋

来源: 饮食养生 

春笋为毛竹的幼苗,其肉质鲜嫩,是一种纤维较重和富含养分的食材。吃笋要选择新鲜的,因为保存时间过长会产生涩味,纤维亦会变得粗糙。广东人觉得笋是一种"湿毒"的食物,很多时候不会选择用它烹制菜肴。不过如江南一带就有许多好吃的笋肴,台湾人亦拿笋蘸沙拉酱吃,非常清甜。今天的食单采用原条春笋焖排骨,吃味爽脆、色泽酱红,是一款不错的时令菜肴。

春笋尝鲜好时节 排骨焖原条春笋

原 料:

原条春笋、排骨。

胡椒粉、姜片、料酒、酱油、盐、白糖、鸡粉、鸡汤、花生油。

操 作:

1、春笋去皮洗净备用,排骨洗净切成三厘米长备用。

2、开锅下油,爆香姜片,下排骨继续翻炒,下笋条、料酒,然后加酱油、鸡汤把排骨焖稔。

3、最后用盐、白糖、鸡粉、胡椒粉调味后上碟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