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滋补圣品 乳鸽煲甲鱼

来源: 饮食养生 

  在中国很早以前的记载中就有“鳖可补痨伤,壮阳气,大补阴之不足”(未经证实,请注意,希望有人给出原文出处),自古以来就被人们视为滋补的营养保健品。唐.孟诜:妇人漏下五色,赢瘦,宜常食之。《随患居饮食谱》:鳖甘平,滋肝肾之阴,清虚劳之热,宜蒸煮食之。

滋补圣品 乳鸽煲甲鱼

  原料:乳鸽1只300g、甲鱼500g、高汤、枸杞、绍酒、精盐、味精、胡椒粉、葱段、姜片、绍酒各适量。

  乳鸽煲甲鱼做法:

  将乳鸽、甲鱼分别宰杀,洗净后放入沙锅,沙锅内注入高汤,放葱、姜、绍酒,炖1.5小时至乳鸽、甲鱼酥烂,撒上泡好的枸杞,加入精盐、味精调味,撒上胡椒粉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