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周瘦10斤 经典七日瘦身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如今在女性朋友身边流传一种七日瘦身汤,有洋葱、芹菜等四五种蔬菜煲制而成,七日瘦身汤含大量纤维素、维生素,能有效降低胆固醉,分解脂肪,畅通胃肠,解除人体内毒素。此汤需一日饮用十次以上,每次1碗以上,连续七日即可达到减肥4-5公斤的效果。做法简单,坚持下来定会有效果。

一周瘦10斤 经典七日瘦身汤

  首先是七日瘦身汤的配方,

  菜类 质求

  洋葱 圆型

  青辣椒 辣或微辣

  芹菜 正品

  番茄 正品

  包菜 扁圆型

  少许食用盐

  注:比例不变,一般一煲一次。

  七日瘦身汤的做法:

  1、洋葱去皮,用水冲冼干净,切成角形。

  2、青辣椒用水洗净,切成小型块状,去除籽。wWw.85505.cOm(注:辣茎不去)

  3、芹菜用水洗净,切成斜段。

  4、蕃茄用水洗净,切成小块状。

  5、卷心菜洗净,切成三角形小块状。

  将以上5种菜放入大煲内,注满清水,翻滚后,慢火煲3小时左右,余下汤水即可,汤水可浓可淡,你可以用盐调制你喜欢的味道,但不能放入动物油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