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七个月宝宝早餐粥:土豆肉末粥

来源: 饮食养生 

  春季,给宝宝做一道土豆肉末粥,等宝宝慵懒的从被窝钻出来,等待他的就是暖暖的粥,一日美好的开始,何乐而不为呢?下面不妨就跟小编一块去看看这道幼儿食谱的做法吧!

七个月宝宝早餐粥:土豆肉末粥

  食物原料:

  大米50 g、土豆50 g、猪瘦肉25 g,植物油、精盐、葱末、五香面、味精各适量。

  制作方法:

  1、 将土豆削皮洗净,切成碎丁。

  2、 猪肉洗净,成碎末。大米淘洗干净。

  3、 起油锅烧热,放入葱末、五香面爆锅,速将肉末入锅猛炒,待肉变色时,即加水及大米煮粥,米粒伸长后再加入土豆丁、精盐,用小火煮烂为止,停火后加味精调味。

  食谱类别:

  七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土豆营养丰富,这是一般粮食所不可比的。WWW.85505.CoM香味浓厚、滑润可口,含淀粉、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