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萝卜焖排骨 排毒养颜全搞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萝卜性清凉,有一定的润肺止咳功效,所以针对秋冬时节出现的燥热痰多、肺部不适等症状,日常膳食中有针对性地吃一些萝卜,有益健康。

萝卜,营养成分丰富,富含B族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含量为梨的10倍,维生素C能防止皮肤的老化,阻止色斑的形成,保持皮肤的白嫩;维生素A和维生素C都有抗氧化的作用,具有抗病毒、抗癌功效。除了维生素,白萝卜中的膳食纤维含量是非常可观的,这些植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消除便秘,起到排毒的作用,从而改善皮肤粗糙、粉刺等情况。

萝卜焖排骨 排毒养颜全搞定
萝卜焖排骨 排毒养颜全搞定

【萝卜焖排骨】

制作材料:肋排1盒、大萝卜1个、葱末、姜末、蒜末、青蒜2根

制作调料:盐、糖、胡椒碎、料油、生抽、老抽、自制混合豉汁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9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