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萝卜能抗癌 预防胰腺癌五种食物介绍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预防胰腺癌五种食物介绍?胰腺癌吃什么食物好?胰腺癌是引起人口死亡的十大恶性肿瘤之一,被称为癌中王。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几个主要城市近20年来该病的发病率增加了4倍左右,成为我国胰腺癌发病率最高的地区。所以我们要从饮食上预防这种疾病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能有效的预防胰腺癌的食物吧。

1、大枣

近年来发现,大枣的热水提取物对体外培养的肿瘤细胞有抑制作用,其抑制率可达90%。但这种提取物对正常细胞也有轻微的抑制作用。这种抑制特点与该种提取物的使用剂量有关。

2、番茄

番茄(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具有抗癌作用。番茄红素是一种抗氧化剂。西红柿、西瓜杏仁中均含有该物质,它能消除人体内诱发癌症的氧自由基。

萝卜能抗癌 预防胰腺癌五种食物介绍

萝卜能抗癌 预防胰腺癌五种食物介绍

3、萝卜

萝卜中含有芥子油。wWw.265HeAltH.COM芥子油是其辛辣味的来源。芥子油和萝卜中的酶能互相作用,具有促进胃肠蠕动、增进食欲、帮助消化的功效。近年来,研究发现萝卜能抗癌。其原因是:①萝卜中含有多种酶,能消除人体内的致癌物质亚硝胺;②萝卜中所含的木质素能提高巨噬细胞的活力,使巨噬细胞能把癌变细胞吞噬掉。

4、米糠

米糠中含有一种叫“RBS”的多糖类物质。它可能会成为防止癌细胞增殖的免疫药物。

5、黄豆

愈来愈多的研究结果显示,黄豆具有防癌作用。在动物实验中已找到了黄豆中的5种抗癌化合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5/245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