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排骨的做法 排骨海带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海藻类的食物中含大量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尤其是碘、钙、镁、铁、钾、纳等矿物质。碘对身体热量消耗和新陈代谢有很大帮助,能达到减轻体重控制体型的目的。而海带中富含的钾离子可帮助身体多余水分的代谢消除水肿改善浮肉修饰曲线,非常适合正在减肥塑身的女孩们食用。

排骨海带面

食谱原料:

排骨150克,发好海带100克,杂面条100克,姜、食盐适量。

工艺做法:煮。

制作方法:

1、排骨洗净放在锅中加水煮,水开后,撇去血沫。把姜切片放入汤中同煮。

2、海带泡发后,洗净,切成宽条,放进排骨汤中一起煮。

3、排骨、海带九成熟时,把面条放入继续煮至排骨、面熟放入少许食盐即可。

排骨的做法  排骨海带面
排骨的做法  排骨海带面 

健康提示:

排骨营养价值高,含钙量高,海带含碘、磷、钾等矿物质。WWW.85505.COm可预防痴呆儿的发生,对于胎儿骨骼,内脏、大脑发育均有好处。可经常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13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