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莲子怎么吃 银耳莲子羹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莲子性平、味甘涩,有益心、补肾、止泻、固精、安神之效。大枣性温、味甘,其维生素含量为水果之冠。每百克鲜枣所含维生素C的量为柑桔的8-17倍,为香蕉的50-100倍,为苹果的50倍,有活维生素丸之称。有益气补血、健脾和胃、补血脏、治虚损、以及抗癌防癌之功效。银耳莲子糖羹有较强的滋补健身功能,是传统的润肤养颜佳品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今天小编给你介绍银耳莲子羹的做法。

莲子怎么吃   银耳莲子羹的做法
莲子怎么吃   银耳莲子羹的做法

银耳莲子粥的做法:

1.新鲜莲子,先剥去外壳。

2.然后放在温水中浸泡30分钟,再搓去附着在莲子上的外皮,如果不讲究的话,就直接这样下锅煮也是可以的。

3.干银耳泡在清水中10-15分钟左右就涨发了

4.然后用个剪刀把后面的黄色硬根部位剪去。www.85505.COM

5.跟着用手撕成碎块,大小随个人喜欢。

6.然后用一根竹签从莲子的尾部顶起的,一个小尖尖的位置捅进去,这样莲子心就捅出来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21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