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做鲍鱼鸡汤?鲍鱼鸡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自古以来,鲍鱼都是非常珍贵的食材,不但价格昂贵,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要不然怎么会那么多人渴望吃却吃不起。鲍鱼鸡汤是美味中的佳肴,那么怎么做鲍鱼鸡汤呢?

鲍鱼鸡汤

材料

瘦鸡1只,小里肌肉1条,鲍鱼6个,金华火腿2片,香菇8个,干贝2-3个,枸杞1小把,盐适量,米酒适量

鲍鱼鸡汤的做法

1.鸡,瘦肉洗净川烫去血水后捞起.干香菇,枸杞清洗干净.

2.砂锅大火水滚後,放下整只鸡和瘦肉,鲍鱼,金华火腿片,干贝,香菇,枸杞放入汤锅内.

3.加盖大火煮沸,改小火焖煮3小时.(煲三炖四)

4.最后加盐和酒调味即成.

怎么做鲍鱼鸡汤?鲍鱼鸡汤的做法

鲍鱼鸡汤

小诀窍

如用整个大鲍鱼,可烫些青江菜铺底,然後香菇切半,鲍鱼切薄片.

先用少许油和蒜末爆香后,加蚝油拌炒下,并勾欠.起锅放在青江菜上装盘则成一鲍两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