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做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布朗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星巴克的巧克力布朗尼很有名,想知道巧克力布朗尼的味道吗?这里小编就教大家怎么做巧克力布朗尼:

材料

115g黑巧克力,113g黄油,200g糖(或者香草糖),2-3个鸡蛋,95g面粉,可可粉3大勺,香草精,浓咖啡半杯

巧克力坚果布朗尼的做法

1、先将烤箱预热至165度;将黑巧克力跟黄油隔水融化;注:这款甜点的关键就是巧克力,所以尽量用最好的巧克力来制作,这样成品会比较香浓。

2、移开热水,加入200g糖搅拌均匀;注:由于用的是黑巧克力,所以这点糖不会很甜,如果用牛奶巧克力要适量减少糖的分量。

3、倒入咖啡,香草精以及2个大鸡蛋或者3个小鸡蛋,搅拌均匀;注:咖啡可以更好地吊出巧克力的香味,成品不会有咖啡的味道!

怎么做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布朗尼的做法

巧克力布朗尼

4、接着分几次筛入可可粉以及面粉搅拌均匀;

5、倒入核桃,松仁以及提子干,搅拌以后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模具,进烤箱烤25-35分钟即可。wwW.85505.cOM注:根据坚果分量的多少来加减烘焙的时间

6、放凉以后将烘焙纸撕开,切块即可享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