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用微波炉煮玉米?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夏季是玉米盛产的旺季,现在玉米的种类可谓是丰富多样呢,有水果的、软糯的,白色的,黄色的,黑色的,彩色的.......,喜欢玉米,是因为它的营养价值高,粗纤维有益人体健康。那么怎么用微波炉煮玉米?

以前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煮玉米,后来同事介绍了一种简便的方法:微波炉。省时、快速,不用为了一、二个玉米也耗费那么长时间煮,几分钟就可以解决,随吃随做,永远新鲜哟。

1.将准备制作的鲜玉米剥去外皮

2.用清水将玉米清洗干净,表面多带些水分

3.准备盛放玉米的容器也用水湿润一下(我第二次多加了些水,感觉玉米更滋润)

4.将玉米放入容器内

5.将容器放入微波炉中,调到高火加热,时间定好4分钟。

怎么用微波炉煮玉米?

玉米

6.在第三分钟的时候你就能闻到玉米的香味了。

7.时间到,将玉米取出稍凉即可食用啦。

小贴士感觉加点水口感更软糯,为了节省时间可以加点热水。WwW.85505.cOm

时间需要依据玉米的大小及各自的微波炉功率适当调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