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杏仁的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杏仁又名南杏仁、杏仁核、杏子、木落子、杏梅仁、白杏仁、光杏仁。杏仁有苦甜之分,甜杏仁可以作为休闲小吃,也可做凉菜用;苦杏仁一般用来入药,并有小毒,不能多吃。杏仁的营养价值在哪?

杏是维生素B17含量最为丰富的果品,而维生素B17又是极有效的抗癌物质,并且只对癌细胞有杀灭作用,对正常健康的细胞无任何毒害。南太平洋上的岛因斐济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无癌之国”。该国盛产杏果,人们都喜欢吃。据调查,该国未曾出现死于癌症者,而且居民的寿命都很长,素有“长寿国”之称。据科学分析,经常吃杏可能是斐济人无癌长寿的主要原因之一。

营养价值

1、苦杏仁能止咳平喘,润肠通便,可治疗肺病、咳嗽疾病

 杏仁的营养价值

杏仁的营养价值

2、甜杏仁和日常吃的干果大杏仁偏于滋润,有一定的补肺作用。wWW.85505.coM

3、杏仁还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和多酚类成分,这种成分不但能够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还能显著降低心脏病和很多慢性病的发病危险。

4、杏仁还有美容功效,能促进皮肤微循环,使皮肤红润光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